吉高由裡子發文抨擊園子溫?

 

6日,男演員吉高由裡子在twitter上發文。文章內容被指出是指向此前報導中對出演影片男演員性謀害嫌疑的園子溫編劇。吉高在2006年園編劇主演的影片《纪子的餐桌》中影片出道。

AVの吉高由裡子が6日、ツイッターを新規投稿。映畫參演AVへの性謀害困惑が報じられている園子溫監督を指すと思われる書き込みを行った。吉高は2006年に園監督がメガホンを取った「紀子の食卓」で映畫デビューをしている。

園監督は、眾數のAVから性謀害の告発を受けたと雜誌男性PRIMEに報じられた。その後、自身の映像製作株式會社のHPに直筆のコメントをアップ。「関係者の皆様にご迷惑とお騒がせをしてしまいました事、また作品を見てくださった視聴者の方を含め、皆様にお騒がせをしてしまっていることにつきまして、深くお詫びいたします」「映画監督としての自覚のなさ、周りの方々への配慮のなさを自覚し、今後のあり方を見直したいと思っております」と請罪したが、AVへのお詫びはなく、報導への法的措置にも觸れた。

吉高は「はぁ…なんかそんな件で名前を聞きたくなかった方々が…」とつぶやいた。続けて「よくない。優越ある地位を利用して 夢に向かう姿を欺くなんて。本当に残念 被害者の方は 名前を見るだけで 深く長く強く苦しむんだから 悲しいや」とつづった。

據雜誌男性PRIME報導,園編劇受到了多名男演員的性謀害誣告。之後,他在他們的圖像製作子公司的網頁上刊登了手書留言。儘管請罪道“給有關人員造成了困擾和騷動,包含觀看了經典作品的觀眾們在內,給我們造成了騷動,對此深表歉意。”“我意識到他們沒有做為影片編劇的自覺性,沒有考慮到周圍的人,會重新檢視今後的狀態”,但並沒有向男演員致歉,而是牽涉到了對報導的法律條文舉措。

さらに「そんな世界だと思われてしまう 真摯に熱意をもって 作ってる方達に失礼です」と怒りを込めた。具體的に名前は出していないものの、內容から明らかに園監督を指すと思われ、ネット上でも同様に解釈された。

除此之外,她還很惱怒地則表示,“對於這些被大眾指出成是那般的世界、帶著真誠熱誠製作的現代人而言,我覺得很失禮”。儘管沒有發生具體的名字,但是從內容上很顯著能窺見是指園編劇,在網上也是同樣的解析。

有關閱讀推薦:引起關注,竟是即使朝日廣播電臺出了那個名單

本翻譯為滬江日文原創,未經許可禁止轉載。

文章標簽   紀子的餐桌